第八葉的音樂簿
Youtube debaye0809





2010-01-10

● 安息日街景




大吵一頓,嫂子再度回娘家玩擲骰子

那歌聲,那野狗,那流浪的雲,構成教堂風景
雜貨店賣酒賣檳榔,今天是肉體的安息日
隔一條街,地獄在這邊,天堂在那邊
老闆問我天堂沒有酒沒有檳榔怎麼過日子

老莊笑了笑,買了一包長壽

公狗母狗交配的下午,熱啊
眾目睽睽的豔陽天,貓兒獨自坐禪養心
父親瞄我一眼的眼神彷彿神明的眼神
老闆問我天堂有沒有公狗母狗交配

小叔叔會心笑笑,走進來買老闆娘媚眼

處男右邊坐,低音唱,處女左邊坐,高音唱
隔一條街,這邊賣八卦,那邊買靈魂
方圓十公里迴響著高低淫蕩合唱聲
老闆問我天堂有沒有處男處女

二十二塊米酒,十八塊花生

隔壁阿姨傍晚買醉,醉眼看人間
醉了上天堂,醒了下地獄
酒錢三百八十幾塊,欠著
睡個覺,值千金
老闆問我天堂春宵值多少錢

那床單,那煙屁股,那偷窺者,構成姦淫鐵證
隔壁阿姨哭訴冤情,清唱的獨白
開頭吟唱聖歌,最後一首翻唱英文歌
老闆問我天堂講台灣話還是美國話

哈──利路亞,哈──利路亞
天使般嗓音,我曾暗戀著她天使般笑靨
八個孩子的胖媽媽,擠不進天堂窄巷窄門
雜貨店要打烊了,安息日算帳時間到了
老闆問我天堂可不可以離婚再婚

神槍手,九十七塊,欠帳
老孟,借款二千塊付註冊費 ( 四個安息日還清 )
利息,二百塊,換三隻雞
進貨,九百二十六塊
紅包,六百塊
老闆問我天堂紅包要包多少錢

大叔叔爛醉,罵他的媽媽的媽媽的馬罵馬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