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葉的音樂簿
Youtube debaye0809





2010-12-14

● 再恨一回




今天,請留下你的微笑,讓我再恨一回,恨一回再恨一回的這些年,誰知你雲遊到何方。

你的破鞋子,曾經踏過前往西湖或者是離開蘇州的泥巴路,仙遊寺的泥腳印,還濕的呢。

你微笑一回,我恨一回,千百年了,你留下的微笑,始終是一個謎。

再恨一回,我們該道別了。

就算你重寫長恨歌,更長或更短,更纏綿或更死別,或讀一首唐詩給我聽,當海風襲來,我只想搖滾,或者傾聽孤獨者輕唱的歌調。

你將恨我否?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續 ── 這首詩會更長,或更短,未知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